韶绮沉棠

“哪怕我读不懂,也好想再看看你”

我好想你.

【男神x你】偷偷亲你~

齁甜的糖嘿嘿,才没有开车呢

洛洛沙发打架,飞飞当众大秀恩爱,撩撩卧室玩火,怼怼我又在皮x

文末有一点点写给粉的话 哭唧唧

 

 

 

Ver.周棋洛


你去BS看他的的时候,他正背对着门口,舒服地在沙发上玩手机。


你蹑手蹑脚地朝他靠近,专心玩游戏的他并没有注意到你的逼近。


哦哟,对战游戏啊,那先不打扰他了。你在他背后静静地看他的打得热火朝天。


周棋洛这一局游戏惜败,气得想摔手机。他真准备仰天长啸的时候,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他的脸颊上。


你看着他的碧蓝的瞳孔由于惊讶而放大,旋即眯起眼睛满眼的笑意。


“再来一个嘛~”他立刻坐直了身子,转头看向你撒娇。


你站在沙发背后面,扬起手中的零食,歪着脖子对他甜甜地笑。


“阿薯……”他一脸的央求,但你害羞,不敢再亲他一次。你抿着嘴唇看着他。


“那我来!”


你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他勾住脖子压弯身子稳住了嘴唇。


他的力气有点大,沙发背又不是很高,你直接被他拉着翻过了沙发背,稳稳地落在了躺下的他身上。

 

 

Ver.白起


高中同学聚会。你真心话大冒险输了。


要亲一个在场的异性啊……


你想到没想抬头看到了隔壁桌的白起,嘿嘿……


此刻的白起对你的阴谋一无所知。


他正在和哥们谈笑风声,举着酒杯好不快活。你突然吻住了他的耳尖。


他惊讶得放下了酒杯,脸颊微红。你看他可爱的样子,还调皮地舔了一下他的耳廓。


耳尖突然濡湿的触感让他的脸持续升温。他抬起一只手捂住了泛红的脸,你起身向他的哥们吐舌,像是表达对打断他们的歉意。


韩野见状带头起哄,白起不好意思地清了一下嗓子。


你尬笑着转身准备开溜。


白起“腾”地站起身子,拉住了你的手。你回头的瞬间,他抱着你送上了一个缠绵的吻。


你不顾周围人拍照的声音,抬起手臂紧紧拥抱他。

 

 

Ver.许墨


许墨的电脑桌在卧室。他正在给你讲解你的问题。你坐在他的床沿上看他讲。


家居服不似研究所的衬衫白大褂,在这样的线条下许墨看起来更为柔和。而且他的头发有一点乱,但是看起来更为随性。


他戴着自己的那副眼镜,眼睛紧盯着屏幕,很是认真。


然而老师太帅啦,听课的人都走神了。


你靠近他,在他脸颊上印下了一个吻。


“嗯……”许墨看起来并没有很惊讶,“我的小傻瓜今天不是很想听课啊。”


你红着脸试图撒娇:“你太好看了嘛~”


“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,你对我比对这个问题更感兴趣?”他一只手摘掉眼镜放在电脑桌上,起身向你靠近。


“那我们来探讨一些更有意思的话题?”


外力作用使你突然倒在了他的床上。


#刹车了。敬请脑补。(逃

 

 

Ver.李泽言


假期把你招到他家去接着谈工作的,恐怕只有李泽言了。


他把他的电脑借给你让你改报告,然后他就离开了书房。你太投入了,直到完成工作才发现房间里弥漫着一股香味。


你被这股香味钓到了厨房,看到李泽言正在做好吃的。


你从背后抱住他,踮脚亲在他的脸颊上。


李泽言手下一僵。


他放下锅铲,关火,一把扯掉围裙扔在一边。


他转过身一把抱起你,把你放在厨房一块干净的桌上。


他拨开你耳边的碎发,手顺势扶在你耳侧,像是捧着珍爱之物。


他把嘴唇靠近你的,你们享受地相拥深吻。


当然!以上全是李泽言的脑补!


因为他出口时,话语已经变成了:“想吃什么,直说。”


----

高三啦,定期更新肯定保证不了了

但是我会回来的!就算弃坑也会给信r,不会让你们干等着的

就是这样,致歉。fo不fo随意啦……真的很对不住

甜饼还是会时不时冒一些的,但是高质量长文可能受不住了

可我还是爱每一个fo我的小天使,谢谢你们的支持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3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韶绮沉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